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赌徒一面倒押陈水扁将被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49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台北消息:涉及贪污洗钱的陈水扁被二度裁定无保释放后,台湾特侦组终于抗告成功;对于陈水扁有没有可能再度还押看守所,不仅政界人士关心,赌客也十分关注,但问遍了全台各地,就是没有组头开盘,原来是赌徒几乎一面倒地要赌阿扁会再被收押,让组头根本无法开盘。

  台湾“高等法院”二十八日裁定特侦组抗告成功,台北地方法院已决定二十九日下午二时开更裁庭,审理陈水扁是否须要再度羁押。而除了扁律师与检调大斗法之外,坊间也有不少人等不及,以阿扁的自由为标的下注。有民众说:“赌他(扁)被关,这个天理‘国法’人情嘛!”

  不过,下注的人跃跃欲试,原本应该忙得不可开交的组头,这次却不开盘了。一位南部组头说:“检察官换人后局势一面倒,大家一定会押阿扁被关的,没人敢开盘。”

  许多开过政治赌盘的组头分析,换了承审法官后,扁还押看守所的可能性升高,下注结果恐怕一面倒,开盘等于赔钱,因此多数组头就此收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