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地方法院重开陈水扁羁押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42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9日快讯 台湾特侦组不服台北地方法院二度无保释放陈水扁,二度提出抗告成功,台“高等法院”推翻周占春的无羁押理由,裁定发回地方法院更审,羁押庭将于今天下午14时重开,检辩将进行三度对决。

  据中评社报道,扁案也因为“后案并前案”,这次审判长改由蔡守训、受命法官徐千惠、陪席法官吴定亚经审,结果会维持原判无保获释,还是有保释放或羁押值得关注。

  特侦组检察官这次派出四位检察官,包括林嚞慧、李海龙、越方如和周士榆莅庭论告。

  而陈水扁则委请郑文龙、郑胜助和石宜琳一起参与检辩世纪对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