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羁押庭开审 庭外部署两百警力严防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水扁涉嫌的弊案29日下午由台北地方法院重新开庭,合议是否羁押,警方掌握,至少有蓝、绿两边民众上百人会到场,中午紧急调集5个分队超过200名警力,部署在台北市博爱路司法新厦内外,严防爆发维安事故。

  由于陈水扁仍享有卸任礼遇,维安勤务由“国安局”协调辖区警方,分为外、中、内三层警卫勤务,警力先净空重庆南路1段126巷、再从博爱路部署到重庆南路1 段136巷、绕回重庆南路上,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严密戒护。

  警方情资,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发动50至100人,下午到场声援陈水扁;一向专和陈水扁唱反调的“爱国同心会”,也出动一辆宣传车、载有5人向陈水扁呛声。

  司法新厦内由院方调用40名法警,阻挡不相关的民众借故进入北院,加上院外到路口的层层警方戒护,耗用的警力资源不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