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为“2630”回笼高度警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究竟会不会回笼?台北看守所高度警戒,所外已经准备好大型拒马,严防抗议民众,而若陈水扁真遭收押,今晚的第一餐将吃豆轮排骨搭配米粉汤。

  台北看守所人员一如往常的修剪树木,进进出出,不过平静中却也笼罩着一股诡谲的气氛,就在陈水扁羁押庭召开的同时,北所周围悄悄展开部署,一迭又一迭的大型拒马被运抵现场,就堆放在对面的人行道上,大阵仗警戒,就是要严防一旦2630回笼,可能引爆的冲突场面。

  而若是陈水扁真的再进看守所,相隔18天,享用北所的晚餐,将是炒什锦、笋片猪血、豆轮排骨、卤味、米粉汤,还有白饭和橙子,四菜一汤加上饭后水果。

  只是这还不错的菜色,陈水扁一旦真的享用到,恐怕他的心情就和土城灰蒙蒙的阴雨天气一样,相当忧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