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称陈致中夫妇曾和特侦组协商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8:1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0日电 陈水扁羁押庭检辩激烈攻防10个多小时,检方最后抛出“震撼弹”,原来陈致中夫妇12月18日到特侦组,签了一份认罪协商,表示愿意供出5.7亿的流向,也愿意把钱汇回台湾,但这份认罪协商陈水扁知不知道,也成了外界关注焦点。

  据中评社报道,经过10个多小时的检辩缠斗,检察官终于使出绝招杀手锏。检察官林喆慧最后说明时表示,陈致中当时是来告诉检方5.7亿流向时,他希望能和检方作认罪协商,因此陈致中终于松口这些钱的下落,的确有可能是不法所得,不是像陈水扁之前一直说的,这些钱是选举的结余款。

  原来陈致中不只签了查帐授权书,还有一份认罪协商。林喆慧说,有关于律师质疑的5.7亿部分,陈致中夫妇在年12月18日具状,愿将5.7亿流向进行说明,但陈致中夫妇却只说明一半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只就起诉的部分进行认罪协商。

  虽然陈致中愿意将瑞士的钱汇回台湾,也愿意说出5.7亿的下落,但认罪协商是要在审理中才能进行,而陈致中的认罪协商,也间接证实特侦组始终查不出来的5.7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