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称计划到看守所探视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16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0日电 台湾“高等法院”28日撤销台北地方法院无保释放陈水扁的裁定,发回更裁,台北地院30日凌晨2点30分由审判长蔡守训裁定收押不禁见。对于外界好奇紧咬扁家洗钱疑云的国民党“立委”邱毅会不会去探视陈水扁,邱毅今天上午表示,他有此计划,但基于陈水扁烧给他的2,500万纸钱,他会过些时候再去,以免占掉“爪牙”、“明桩”、“暗桩”见陈水扁的时间。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邱毅表示,既然传出陈水扁烧给他2,500万纸钱,他就不打算占掉陈水扁初期会面的名额,“这点人情世故我倒还是会守着啦”。

  邱毅并表示,陈水扁未被禁见,吴淑珍就可以去探视陈水扁,可以借此确认两人是真情还是假意,“不过,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去看他啦!”

  对于吴淑珍该不该去见陈水扁,邱毅都有意见。邱毅表示,如果吴淑珍可以去探视陈水扁,虽然代表两人是“真情”,但也意谓吴淑珍可以出庭应讯,但如果吴淑珍没去探视陈水扁,就代表两人只是“假意”,过去的情诗都只是虚情假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邱毅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