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暗讽陈水扁: 首长贪财上梁不正下梁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30日上午主持将官晋任典礼致词充满暗讽陈水扁的意味。马英九指出将官们不能贪财,才能管理好部属。

  马英九今日第二次主持将官晋任,致词中却充满暗讽陈水扁的味道,他表示,“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首长们都能够注重身教,一定有更高的机会,能够维持部队不贪财不怕死的优良传统。”

  马英九也表示,“最近有看到了一些军纪的事件,让我们觉得,我们必须要拿出更大的魄力,来做相关的检讨跟整顿。”

  台军最近没有重大军纪案件,但是马英九却刻意提醒“检讨跟整顿”,而最近传出“高检署”给军方有关陈水扁洗钱的公文,在扁家的宝徕豪宅居然有影印本,有人解读这是在警告防务部门内的“扁暗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