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致中主动出击欲扭转陈水扁家负面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传陈致中主动出击欲扭转陈水扁家负面形象
  为挽回陈水扁家族颓势,扁家开始设置对外发言窗口,陈致中出任化妆师角色,主动接触媒体传递正面讯息。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二度收押,为挽回陈水扁家族颓势,根据东森新闻了解,现在陈水扁家开始设置对外发言窗口,陈致中出任化妆师角色,主动接触媒体传递正面讯息,但由于黄睿靓负责包装形象,因此黄睿靓可以说是陈水扁家族形象总设计师。

  洗钱案爆发后,扁家成了众矢之地,不管怎么做媒体报道都是负面,尤其陈致中相当在意媒体报道,从批评陈水扁是白痴、到两人餐厅搞奢华,就算律师对外澄清都没说到重点,因此陈致中夫妇决定主动出击。

  日前,对于媒体报道,陈致中夫妇俩到餐厅用餐后,还给400元小费,陈致中面对媒体没有闪避,他说,“没有,那不是,那是一成小费,一成小费算起来大概是106块左右,这完全是制造新闻,太好笑了!”

  首先决定由陈致中担任媒体窗口,因为他看起来有点“古意”,再由黄睿靓负责形象包装,这段时期间,陈致中表现相当称职,与媒体来个不期而遇,又开台湾车,又到超市扮朴实,就是要将扁家扭转成正面形象。从陈致中两次到看守所探望老爸,穿戴几乎一模一样就可以看出端倪。因此,要说陈致中是扁家的化妆师、发言人,那黄睿靓就是陈致中形象的总设计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