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探视狱中陈水扁送书《穷得只剩下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7:28  华龙网-重庆晨报
儿子探视狱中陈水扁送书《穷得只剩下钱》

  据新华网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弊案缠身的陈水扁再度被收押关进台北看守所,由于没有禁见,他的儿子陈致中于2008年12月30日下午由民进党“立委”陪同前往看守所探视,还带了一本心灵读物《穷得只剩下钱》给陈水扁阅读。

  报道称,新编号为“2185”的陈水扁抵达台北看守所后,不待管理员口令,就径自脱衣、换装、交付保管物品及订购个人卫生用品,还订了报纸,40分钟就完成入所手续回房。由于未禁见,所方安排他住进孝一舍28号房独居,舍房面积、配置与之前的忠三舍一样。

  陈水扁可能没有想到会被二度羁押,因此跟上次一样,身上只有皮夹与公文袋而已。现金15000多元(新台币,下同)全数保管,只花700多元购买脸盆、牙膏牙刷、毛巾与棉被,进房后倒头大睡,所方准备的饭菜一口也没吃,一直睡到上午7时才被叫起点名。

  不过,可能是太累了,点完名后陈水扁继续睡了起来,午饭吃了一点,晚餐则几乎吃光。他还花了1000多元买了牛奶糖、矿泉水、红烧鳗罐头、清洁用品及状纸等文具。

  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当天下午则由陈水扁子弟兵、民进党“立委”蔡同荣、高志鹏陪同,前往看守所以特别接见方式探视陈水扁。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致中带了花生、橘子、苹果与虱目鱼,两套内衣裤及一本书,书名为《穷得只剩下钱》,是牧师王阳明写的心灵书籍。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赴看守所探视扁,送扁《穷得只剩下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