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媒体称陈水扁在狱中给胡锦涛马英九写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1日气温仅10度,让回到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受不了,因为北所没提供热水,干脆就不洗澡,以免冷到。据了解,陈水扁最近还拼命写信,收件人更包含马英九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

  这两天天气冷,温度只有10度,回到北所的陈水扁没热水可用,干脆不洗澡。

  据了解,陈水扁这几天都在房间里头拼命写信,而且收件人当中竟然还有胡锦涛和马英九。但写了信却没寄出去,据传是要当作以后出书要用的材料,不过,陈水扁可能也会将在北所的郁闷心情全都写在里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