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绿电视台拟播《阿扁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0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4日电 陈水扁在狱中买了一台数字小电视,一来打发时间,二来可以掌握外头讯息。现在更有电视台要为阿扁开节目,例如一向被外界认为亲绿的“民视”,就打算要在数位台播《阿扁前传》,很贴心地避开弊案缠身的部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阿扁这台掌上型数字小电视虽然没有大台的液晶屏幕好看,但在狱中已经是难得的享受,将近15个数字频道,想看什么自己选,没人跟他抢遥控器。现在更有电视台打算为阿扁量身打造新节目,一向被视为亲绿的“民视”,打算把之前规划的《阿扁前传》提前在11日播出,不管是美丽岛时期的阿扁,或是当“立委”时揭弊的画面,想必都能让阿扁在狱中重温往日光荣。

  另外,《阿扁后传》还刻意避开弊案缠身的场景,以免阿扁在狱中愈看愈郁卒,“民视”如此贴心,中视也在考虑要为扁开新节目,但毕竟中视被认为偏蓝,如果开的是政论节目,恐怕会有不少人抢着报名想和阿扁空中对话。

  不管节目怎么开,从前陈水扁在任时,自己录的《阿扁传真》想必是不会回放了,但连坐牢都能看到自己专属的节目,过去八年也算没白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