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家曾在银行存放8亿新台币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案,发现扁家曾存放在国泰世华银行保险室新台币近8亿元。检方人士指出,除特侦组已掌握的7.4亿元外,另外近6000万元款项应已用于2004年的“大选”。

  媒体报道称这笔款项疑供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花用;另有媒体报道,扁家在国泰世华银行保险室内曾存放10.8亿元,其中近4亿元去向不明。

  检方人士表示,依本案污点证人证词,扁家在保险室内原本约有近8亿元的款项,吴淑珍于2006年6月间嘱咐胞兄吴景茂、陈俊英夫妇、前元大证券董事杜丽萍等人将7.4亿元搬移他处,特侦组已于去年12月19日的抗告书中叙明。

  检方人士指出,据相关证人指述,由于陈水扁在2004年间竞选连任需钱孔急,当时将保险室中近6000万元移作选举用途。特侦组正追查这项说法是否属实,但陈致中等人的账户当时并没有多出这笔额外的款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贪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