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毅:扁家在国泰曾藏14亿6亿已入陈致中帐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1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4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又曝料,指出陈水扁家族当初在国泰世华银行藏的不只7.4亿元,而是将近14亿元;邱毅还表示,剩下的6亿多元现在并没有被特侦组掌握,而这6亿多元早就被分散在陈致中海外的账户。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家族在国泰世华到底有多少钱?邱毅曝料根本不只7.4亿元,而是更夸张的将近14亿元,邱毅指出,“国泰世华保险室的钱,最高峰的时候达到13亿多、接近14亿,我在2006年5月25日向当时的‘法务部长’施茂林检举,那时候里面的钱大概是10亿多一点,可是施茂林向陈水扁通风报信,陈水扁就开始搬钱。”

  邱毅指出,随着特侦组追查脚步越逼越近,这些钱早就被扁家分散运出海外账户,受益人就是陈致中。邱毅表示,有5.7亿由元大的马维辰把钱用各种的方式,像海外债券的方式,用人头户汇到了海外去。

  邱毅强调,扁家一切动作都赶在特侦组侦办之前,就算元大马家交出手上的1亿多元,现在扁家海外的钱还有好几亿元,难怪扁家工作的人没几个,还能过着富裕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