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火车站学生票预售期改为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3: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4日讯(记者时代 通讯员 徐诚)记者今天从济南火车站获悉,今年从济南火车站乘车的大中专院校学生预计为 15万人,出行高峰将集中在1月9日至15日。从1月12日起,学生车票预售期恢复为10天。

  据了解,目前济南市现有各类大中专院校50余所,今年在校师生近50万人,春运期间乘坐火车的人数预计为15万人。根据铁路部门预测,今年出行高峰集中在1月9日至15日,流向以省内的威海、烟台、青岛、济宁、菏泽、临沂、日照、聊城等地,以及直通的徐州、南京、上海、西安、重庆、成都、广州、北京等方向为主。

  目前,济南火车站为有条件的学校提前21天办理学生团体购票服务;对没有条件办理团体票的学生,自即日起至1月11日止,最长可购买1月20日的车票,车站早8点至晚6点在小票厅开设4个学生售票专售窗口(小票厅22、23、24、25号窗口),晚6点至次日早8点在大票厅6号和8号窗口,供零星学生购票。自1月12日起,学生车票预售期恢复为10天,济南火车站所有售票窗口均可购买。

  据悉,学生票预售期内所售车票仅限车站始发车硬座车票,过路车票额只有通过席位复用才能生成,动车组车票和普通车学生硬卧票预售期仍为10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学生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