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工凭身份证可购团体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3:28  华商网-华商报

  针对金融危机对农民工客流的影响,西铁局提前进行了调查,了解农民工春节前后客流量,制定了运力调配方案和紧急情况疏运措施。“今年最大的特点是,很多出外务工返乡的旅客,行李都很多,这表明节后可能不会再返回原单位。”西铁局一位负责人表示。为给农民工平安返乡创造良好的条件,西安火车站到务工集中地和输出地登门售票,提前办理农民工团体票,把票直接送到农民工手中。

  西安火车站一位负责人表示,对于自发组织外出务工人员团体,火车站售票大厅服务台负责为其办理团体票手续。主要程序是,由服务台工作人员证实其身份,农民工凭身份证登记,购买团体票。据悉,为确保春运顺利,西铁局、西安火车站均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机关干部分片包保、专业检查,春运办24小时值班。西铁局一位负责人说,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西安火车站将组织农民工专列,专列餐车将实行饭菜供应“零利润”。 本报记者 高建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农民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