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明德称若被陈水扁起诉将会说出扁收巨款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8:34  人民网

  人民网1月6日电 倒扁总指挥施明德曾经公开表示,陈水扁在二次“金改”时拿了某企业27亿元。据了解,特侦组曾主动要去拜访施明德。不料施明德随即回应:若陈水扁告我,在法庭上我就愿意全抖出来。特侦组成员则表示,陈水扁哪敢告你,他告你,他就死定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施明德当初抖出陈水扁在二次“金改”中收了财团27亿元。当时此话一出撼动特侦组,也让“行政院长”刘兆玄公开喊话,呼吁企业界自首做污点证人,侦审机关将审酌情况,依“贪污治罪条例及证人保护法”相关规定予以减免刑责及保护。 据指出,当时施明德此话一出,特侦组检察官即打电话给施明德,表示想要了解一下。施明德当场拒绝。

  施明德说,除非陈水扁告他,他就可以在法庭上提出要求,要扁家提供查海外账户的授权书。他还强调,那时若在法庭上他就愿意全部讲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