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陈致中夫妇二度具状主动说明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0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6日电 台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今天下午证实,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在上周初具状予特侦组,第二度表示,愿意向特侦组说明涉嫌洗钱的瑞士7亿以及其他5.7亿元的情况。陈云南说,特侦组会审慎处理,即传召陈致中夫妇。

  据中评社报道,至于与扁家关系密切的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住处有人出现打扫,是否将要台转为污点证人?陈云南出面澄清,表示黄芳彦从未联系“检察总长”陈聪明要转污点证人。陈云南说:“黄芳彦先生从来没有打电话给‘总长’,说明什么时候‘回国’,或是否转为污点证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