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警告民进党若搞切割必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26  人民网
陈水扁警告民进党若搞切割必败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胜助下午会见扁之后转述,扁盼民进党不要再提切割。

  人民网1月7日电 陈水扁委任律师郑胜助下午会见陈水扁之后表示,扁希望民进党不要再提所谓的切割。陈水扁甚至点名,谢长廷也有切割的意思,但切割的结果一定会失败。

  据中评社报道,郑胜助说,陈水扁希望支持者要认清,既然用这样的政治案件来羁押他,民进党就不要再被分化,不要再提所谓的切割。陈水扁认为,切割的结果一定会失败,例如过去李登辉和连战的切割,谢长廷也有切割意思,切割是人家别有目的才鼓动你来切割,含有分化的用意,不要轻易被利用。

  郑胜助强调,台“高院”驳回抗告案的理由太过粗糙又好笑,就是一味不用理由要押陈水扁,这是政治案件而不是法律案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