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狱中"振笔疾书" 台报:别忘给这些人写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陈水扁在狱中“振笔疾书”并自比王莽,台湾《苹果日报》8日刊登署名“余艾苔”的文章《扁该写信给这些人》,文章说,陈水扁应当给李远哲写道歉信、给王莽写信……

  文章摘录如下:

  阿扁要写五十封信,对象遍及中外与阴阳两界、识与不识者。既然这样爱写信,想必不会忘了以下这几位。

  扁妈:扁在牢里,应该会常想起母亲当年教诲,肯定有诸多感触,这封信会非常感人。

  林义雄:绿圣人最重视道德,这封信也许有话不投机难下笔的痛苦,不过看在绿营神主牌的份上,勉为其难吧!何况,同样内容可以也给已作古的“法务部”前部长陈定南,一式两份省事不少。

  李远哲:当年没“李院长”力挺,扁怎可能当选“总统”,结果害“李院长”现在走到哪都被媒体盘问,是否后悔看走眼,难堪至极,写封道歉信,是做人起码道理。

  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卢泰愚:这两位也是因为贪渎沦为阶下囚的元首,居然没抗议政治清算、司法迫害,就乖乖忏悔认罪出家,不但意志不坚,也打坏“元首”行情,真是害人不浅,非得写信去嘲笑、抗议一番。

  菲律宾故总统马科斯:身为“总统”A钱的老前辈,竟不懂洗钱藏钱技巧,老婆买了那几百双鞋,就被骂到臭头,真够逊,阿扁可以在信里传授他几招。

  当然,还要写信给王莽,抱怨怎么前世今生都是当伪君子,就不能当一回好人吗?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