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二次羁押14天会客20次 可能创看守所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二度入监已经14天,据统计,陈水扁14天共办20次会客,可能创看守所会客频率纪录。

  台当局前“财政部长”林全指陈水扁关说人事,昨天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的“台教会”会长蔡丁贵转述,陈水扁称他当地区领导人时,各方推荐人选的意见很多,他有时会把意见转达“部长”参考,非关说或指示。

  扁昨天度过二次羁押的第14天,这14天共办20次会客,可能创看守所会客频率纪录。加上首度羁押的32天,扁今已押了47天,和赵建铭上次被押天数“并驾齐驱”。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