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3位航天员分获80万航天基金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9: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宗兆盾)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2008年度颁奖大会14日在京举行。神舟七号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获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特别贡献奖。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2008年度总奖金金额为1500万元。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分别获得了80万元的基金奖励。

  其他获奖者是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研制建设、特别是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他们中有在神七任务中担任重要组织指挥工作的领导同志,有技术和管理骨干,也有担负研制建设任务的工程技术人员。

  这些获奖者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顽强拼搏、努力工作,为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建设发展,为夺取神七任务圆满成功作出了突出贡献。

  由香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博士捐赠一亿港元设立的“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旨在褒奖优秀,吸引更多人投身于中国载人航天事业。这项基金分设特别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其中,特别贡献奖为在当年有飞行任务时参加航天飞行的航天员而设立。突出贡献奖为直接参与工程研制和该年度飞行任务、并担任重要技术和管理工作的优秀人员而设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翟志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