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司机迷路十名旅客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0:46  金羊网-新快报

  

公交司机迷路十名旅客误点
■旅客拿着误点车票一脸无辜。

  多个部门积极协调,迅速帮他们改签另一列火车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咏祁 辛捷恺 王华平)高高兴兴从增城永和前往广州火车站乘车回家,孰料公交司机居然迷了路!昨日上午,十名前往湖南耒阳的旅客遭遇了这件荒唐事,结果旅客耽误了火车出发时间。接到旅客投诉后,市汽车客运站与春运指挥部、广州火车站积极沟通,帮他们迅速更换了火车票。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市汽车客运站见到了他们,旅客王金宝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湖南耒阳人,在增城永和开发区打工已有多年,买的是昨日上午10时36分前往衡阳的N606次火车票。

  “我们8时45分就到琶洲了,以为从琶洲出来后很快就能到市汽车站,可是却发现车开到了黄埔!”王金宝马上询问司机,而司机当时直言“走错路了”。直到9时55分,司机还猛打电话问路。

  据王金宝称,直到11时05分,公交车才缓缓地开到了总站,而此时,距离火车开走已有半个小时。市汽车客运站综合办公室行政主管赖丽梅告诉记者,车站领导在知道这件事后马上商量对策,“车站领导跟广州市春运指挥部进行沟通,决定帮他们改票,让他们乘坐另一车次列车回家!”

  对于事件的原因,广州第二公共汽车增城分公司服务管理人员张旭君表示:“司机线路不熟所以导致走错了路!”张旭君称,以后每个司机都会有一张路线图带在车上。

  下午3时49分,记者收到王金宝的短信称,他们一行十人已经上了火车,坐的是2162次列车,并称“终于能回家了,真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