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着回家过小年客流明现小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6: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月14日讯14日,临沂道路运输发送旅客突破10万人次,随着“小年”的临近,出行人员的增多,临沂公路运输也即将迎来一次客流小高峰。

  14日是今年春运的第四天,除了春运首日临沂公路运输发送旅客11.15万人次以外,春运第二天和第三天公路运输均未突破10万人次。临沂市春运办公室提供的数据显示,14日,临沂投放客车4576辆,开行班次9405个,加班、包车14个班次,发送旅客10.1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

  据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工作人员介绍,14日,该站发送旅客3.1万人次,与前几天基本持平,但随着“小年”的到来,自1月16日开始,临沂公路运输将迎来一个客流小高峰,主要是南方城市和沿海城市的返乡客流。

  该工作人员称,16日、17日,山东医专临沂校区学生将集中放假,届时车站将开通“学子直通车”,免费接送学生去车站乘车,另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办理包车业务,团体乘车可享受20%的优惠。


通讯员 刘明蔚 唐江涛 记者 吴 慧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