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新书以其高举手铐画面当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12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5日电 扯出发梦要选第三次“总统”的陈水扁,新书已经成功造成话题。扁新书的封面果不其然封面就是他高举手铐的画面,并且用反黑的效果,把这照片变成十字架,这本新书定价168元,还找来陈水扁的老师李鸿禧帮忙写序。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即将出版的新书,封面用的就是陈水扁第一次被收押,双手铐上手铐,高举过头的照片,同时用十字架作为封面的衬底;这本书的书名,就叫做“台湾十字架”,作者的名字陈水扁,就印在书名旁边。

  陈水扁新书将会分成“狱中对话”、“台湾万岁”两大部分,“狱中对话”是以日记的形式,描述他收押后的心情;“台湾万岁”又分成死而后生、力争上游、高瞻远虑、坚持原则、以及台湾“独立”五大章节,回顾陈水扁一生不同阶段的经历。

  整本新书,是陈水扁32天,用掉5枝原子笔,写下超过10万字的创作,由他的老师李鸿喜亲自帮他写序,封底则有吕秀莲、苏贞昌、苏治芬、游锡堃、Freddy,以及姚嘉文对扁案相关发言的纪录整理。陈水扁新书每本168元,这个星期天就会问世,完整呈现纪录他在看守所的时光。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