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往返沪杭新增3趟动车组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02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1月15日电 (邓建胜、余松)为满足节前探亲客流的需要,从1月16日起至1月23日,南昌铁路局将加开前往返上海南方向的D192/1次动车组临客和往返杭州方向的D198/7次动车组临客,在1月18日至1月23日南昌至上海南还将再加开一趟车次为D194/3次的动车组临客。这样一来,由南昌前往上海方向在上述期限内,每天有3趟动车组列车运行,前往杭州方向每日也有2趟动车组列车运行,有节前一两天回家、探亲需求的旅客,可以选择动车组出行。

  这从南昌始发的三趟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分别为:

  D192(开往上海南)23:45

  D194(开往上海南)01:03

  D198(开往杭州)15:14

  由于D194次列车的始发时间为凌晨1点左右,请购买了此次车票的旅客在购票后仔细核对乘车时间,严格按照票面显示时间乘车出行,以避免因误认乘车时间而耽误您的旅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动车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