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电视媒体首度曝光陈水扁放风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台湾电视媒体首度曝光陈水扁放风过程
图为日前被平面媒体曝光的陈水扁在看守所内做操的镜头。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是陈水扁遭到收押的第17天,昨天才传出,阿扁抱怨进入看守所多日仅获得4次的放风机会,不过,就在今天下午电子媒体首次捕捉到陈水扁的放风画面。

  电视画面显示,陈水扁在第五次的放风中,沿着看守所内的小操场,进行慢跑,大约持续了20多分钟左右;放风时,也由几名员警戒护,随时注意周边状况,警察也手持望远镜,注意四周制高点的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