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吴淑珍愿意出庭自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律师称吴淑珍愿意出庭自证清白
  台湾检察机构于2008年12月12日对外公布起诉结果,台“检察总长”陈聪明(左一)主持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特别侦查组发言人陈云南(右一)向媒体介绍了侦查结果及长达二百零九页的起诉书基本内容。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中新网1月18日电 陈水扁家弊案将从明日起连续三天开庭审理。针对被告余政宪的律师声请传唤吴淑珍出庭对质,吴淑珍委任律师李胜雄昨天说,不论是南港案或明天开庭的竹科龙潭土地案,将来法院传唤,吴淑珍都愿意出庭自证清白,但法院应准备好相关医疗设备确保安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院前天审理南港展馆弊案,余政宪的律师薛松雨认为,余是受吴淑珍指示,才泄漏评选委员名单给蔡铭哲,当庭要求传讯吴淑珍出庭对质。对此,受命法官吕煜仁表示,第二次准备程序庭将于春节后的二月中旬,而且合议庭打算本周找时间研究所有被告声请传唤人证等事宜,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传讯吴淑珍出庭。

  吴淑珍在二00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就“国务机要费案”首度出庭,庭讯中途昏倒离场紧急送医,之后,“国务机要费案”开庭,法院传她出庭,吴淑珍透过医师开诊断证明,连续以身体理由请病假十七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吴淑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