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出庭着西装顶翘发坐囚车 没抹发油戴手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扁出庭着西装顶翘发坐囚车没抹发油戴手铐(图)
陈水扁囚车抵达法院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扁家四大弊案中的龙潭购地弊案和南港展览馆弊案19日召开准备程序庭,陈水扁穿着西装,准时坐上囚车前往开庭。

  19日上午8点38分,陈水扁从台北看守所被提讯出来,身上穿着西装,在法警戒护下前往北院,囚车离开时警车前后包夹,还有警方在各路口进行交通管制。

  车队不到15分钟即抵达台北地院,铁门随即降下,不让陈水扁的模样曝光,据指出,陈水扁今天没有抹发油,顶着一头翘发、戴着手铐出庭。他的两位委任律师郑文龙和石宜琳,之前预告要在庭上做出激烈手段,因此警方不敢大意,部署霹雳小组在法庭内戒备。

  两位律师都不愿多谈,但手上却提着一只装着证物数据的大行李箱,而特侦组3位检察官吴文忠、周士榆和李海龙,全部一身黑西装莅庭。

  扁家四大弊案首度开庭,检警双方高度重视,毕竟陈水扁身上背负着“海角N亿”,影响着四大弊案的发展,一切都不能马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