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澄清未下令收押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20日首度向陈水扁喊话表示,尊重司法是政治人物的本分,“如果连这个政治ABC都不知道,不配当‘总统’”,劝扁不要怨天尤人。

  马英九昨晚接受台视专访,主持人问马有没有话想对扁说?马英九说,他自己也被起诉过,也出庭过13次,面对司法审判时,态度就是冷静、沉着面对,做好充分准备,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批评司法,好好准备最重要。

  马英九澄清,“‘陈前总统’(陈水扁)曾说我10月29日下令收押他,绝对没有!”扁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空穴来风,“我的风格是不干预司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马英九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