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吴淑珍将来会克服万难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律师称吴淑珍将来会克服万难出庭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扁家弊案起诉后,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是否会出庭备受关注,吴的律师李胜雄昨表示,吴淑珍将来会克服万难出庭,以证明她的清白,她也很后悔先前曾说“要杀了蔡铭哲”那句气话。

  特侦组是于去年11月10日就讯吴淑珍时,吴淑珍声称海外存款10亿元,全是政治献金,还把收贿恶行全推给同学蔡美利之弟蔡铭哲,并撂狠话:“如果知道蔡铭哲从中收了1亿元贿款,我会杀了他。”

  陈水扁被收押后,他的儿子陈致中曾带书《穷得只剩下钱》给扁,引发社会哗然,李胜雄昨与该书的作者王阳明对话时,转述吴淑珍对于相关案情的意见时表示,吴淑珍不怪罪任何人,包括她的哥哥吴景茂、嫂嫂陈俊英,以及“总统府”办公室前主任马永成、林德训、“内政部”前部长余政宪等人,她只说:“讲实话很好。”但对起诉书与事实不符的内容,她都会一一澄清。

  李胜雄说:“吴淑珍认为马永成是无辜的,收政治献金却被说成拿贿款,如果和她有关,她愿意出来澄清事实。”至于余政宪,吴淑珍说她和余是好朋友,余讲的话,她当然认为是实话。

  李胜雄昨强调:“之前她(指吴淑珍)为了保护相关人,因此部分保留未说,但与她有关的相关案情,未来将会克服万难出庭。但因她上午11时才起床,希望(开庭)安排在下午。”记者致电李胜雄,询问是否仍要法官确保吴淑珍不会发生意外,珍才愿意出庭,但李不愿说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吴淑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