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夫妇不正眼看舅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22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1日讯 扁家弊案大审判21日台北地院审理洗钱案,下午陈致中、黄睿靓、吴景茂到庭。吴景茂提早25分钟进入法庭,陈致中夫妇则于开庭前两分钟抵达。进入法庭时,陈致中夫妇与吴景茂在完全无互动,吴曾回头看了陈致中夫妇一眼,但两人并未正眼相对,气氛非常诡异。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家洗钱案召开准备程序庭,吴景茂是在开庭前25分钟提早先行抵达,头戴棒球帽的他直接走进北院,并未对外发表任何意见。陈致中夫妇则于开庭前2分钟抵达,下车时还遭到六、七名举牌民众呛声。陈致中夫妇不改大牌个性,直到审判长蔡守训坐下后30秒,两人才进入北院第七法庭。

  法庭中的陈致中夫妇,挺直腰杆、双手放在腿上,就像小学生认真上课般,专心聆听并时而低头看资料,而吴景茂则默默的坐在一旁,低头仔细聆听。从位置上看来,陈致中夫妇紧临而坐,但却与舅舅吴景茂保持一段明显距离,甚至不正眼相看,双方未有任何交谈与互动,仅陈致中夫妇进入时,吴景茂曾短暂回头眼神停留在陈致中身上。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