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境内14条高速公路受降雪影响通行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月22日电(记者徐扬)一场强冷空气从21日夜间开始,给辽宁带来新年的首场大范围降雪。受其影响,辽宁境内14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交通。在沈阳市内,车难打,路难行,雪仍在下。

  据辽宁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介绍,截至22日9时,京沈、沈阳环城、沈阳至丹东、沈阳至抚顺南杂木、沈阳至彰武、沈阳至四平、本溪至辽阳至辽中,沈阳至康平8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锦州至朝阳、锦州至阜新、盘锦至海城至营口、丹东至大连、铁岭至朝阳、沈阳至大连6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或进口封闭,全省只有大连大窑湾疏港1条高速公路正常开通。受高速公路封闭影响,沈阳发往北京、长春等地的城际客车停运。

  在沈阳市内,积雪没过了脚面,道路两侧被除雪车堆出的积雪有1米多高。原本40分钟的车程,用了足足1个半小时才勉强赶到;一路上随处可见抛锚停驶的车辆,路边上打不着出租车的人们在焦急地等待。截至记者发稿时,沈阳的降雪仍在继续。

  此外,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从早间开始关闭,目前跑道正在紧张除雪。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公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