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办:吴淑珍得知陈致中夫妇认罪心情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黄睿靓,纷纷在法庭上认罪,还愿意汇回海外大笔金额,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和吴淑珍通过电话,吴淑珍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但没有多讨论到什么。

  另据报道,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虽然事先不知情,也透过掌上型电视,第一时间知道了认罪。

  扁办秘书江志铭今天和前台盐董事长,一早前往看守所探视陈水扁,不过对于陈致中、黄睿靓认罪的事情,江志铭表示他们自己将会在过年期间,来探视陈水扁时对父亲说明。

  江志铭也表示,和扁妻吴淑珍通过电话,吴淑珍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但没有多讨论到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