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呼吁陈水扁认错接受法律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妇黄睿靓21日认罪道歉,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天表示,希望陈水扁也能深自反省,认错、道歉,接受法律制裁。

  陈致中、黄睿靓昨为洗钱案出庭,两人都表示愿意认罪。吴敦义22日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媒体访问时,做上述表示。

  吴敦义肯定陈致中、黄睿靓有认错的勇气,但更重要的是,必须毫无保留的说出事实,不要隐瞒,这才是真正的认罪。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