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站昨日停止办理购买节后广州返程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31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1月23日讯 (长沙晚报 记者 千灵坡 通讯员 欧阳浩亚)进入春运第12天,高速公路车流持续“走高”,京珠高速由粤入湘单向日车流量突破3万台。省交警总队紧急调派警力支援,24小时巡逻执勤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同时,省交警总队高支队要求全省高速交警加强区域内安全防护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提醒广大出行者,特别是驾驶员要提高警惕,预防交通事故。

  21日,京珠高速小塘收费站由粤入湘单向日车流量达到29511辆次。昨日京珠高速小塘收费站由粤入湘单向日车流量突破30000辆,长永高速双向车流量突破2000辆。据高速交警有关负责人介绍,23日和24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将达到高峰。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春节前后我省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降温和雨夹雪天气,保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成了高速交警当前的重点。

  据介绍,春节期间,各高速大队除一半的警力正常上班外,还要有三分之一的警力保证在2个小时内能够集结待命,保证出现冰雪天气及其他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高速全线和春运检查站保证24小时巡逻执勤和检查7座以上车辆,备勤民警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春节期间政令、警令畅通。

  星辰在线1月23日讯(长沙晚报 记者 苏毅 李展融 潘 璐)后天就是大年三十,节前春运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对铁路、公路节前客流小高峰,民航显得异常火爆。昨日,黄花机场航班起降346架次,创春运新高,其中加班64班,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乌鲁木齐、温州各有一个加班,预计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大年三十。

  另悉,1月25日至2月1日长沙火车站将加开长沙至岳阳N564次列车,16时57分发车。

   星辰在线1月23日讯(长沙晚报 记者 苏 毅 通讯员 陈玲 麻灵芝)随着大年三十的临近,湖南铁路迎来节前春运最后一个小高峰。截至昨日17时,湖南铁路当天发送旅客12.7万人次。预计到明日湖南铁路发送和到达客流仍将居高。昨日起,长沙火车站、株洲火车站均已停止办理购买节后广州返程票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