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站客票代售点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21   无锡火车站

  附件2:

  无锡站客票代售点一览表

  所属市代售点名称代售点地址

  宜兴市宜兴市联运公司代售点宜兴市人民中路大统华北侧108号

  宜兴市经济发展实业总公司票务中心代售点宜兴市通贞观路106号

  宜兴市宜城镇代售点宜兴市宜城镇解放东路解放广场1-1号

  宜兴市丁蜀镇代售点宜兴市丁蜀镇蠡蜀路5号

  江阴市江阴市邮政局代售点江阴市人民东路30号

  江阴市长江饭店票务中心代售点江阴市暨阳路167号

  江阴市航空售票中心代售点江阴市虹桥北路61号

  江阴市华西村代售点江阴市华士镇华西村417号

  靖江市靖江市万事鑫联运公司代售点靖江市人民南路120号

  无锡市无锡市交通联运有限公司港下锡港西路代售点无锡市锡山区港下锡港西路1号

  无锡市新区长江北路代售点无锡市新区长江北路130号

  无锡市蠡湖新城青祁路代售点无锡市蠡湖新城青祁路86号

  无锡市新惠路代售点无锡市新惠路40号

  无锡市江南大学代售点无锡市江南大学桃园公寓18号

  无锡市锡山区东亭镇代售点无锡市锡山区东亭镇友谊中路60-1号

  无锡市苏锡路代售点无锡市苏锡路207号

  无锡市惠山区洛社新兴东路代售点无锡市惠山区洛社新兴东路16号

  无锡市人民中路代售点无锡市人民中路51号

  无锡市锡甘路代售点无锡市锡甘路6号

  无锡市广南路代售点无锡市广南路588号崇安新城二区1F25号

  无锡市清扬路代售点无锡市清扬路91-99号

  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代售点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锡港路258-1号

  无锡市新区梅村镇代售点无锡市新区梅村镇泰伯花苑279号

  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代售点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李巷103号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代售点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锡澄北路52号

  无锡市惠山区前洲镇代售点无锡市惠山区前洲镇扬家巷1幢3号

  无锡市新区硕放镇代售点无锡市新区硕放镇通祥路88号

  无锡市广瑞代售点无锡市锡沪西路999-152号

  无锡市华庄代售点无锡市滨湖区华庄镇苏锡公路北8号

  无锡市太湖代售点无锡市滨湖区太湖镇锡南路106号

  无锡市安镇代售点无锡市安镇镇查桥人民中路29号

  无锡市马山代售点无锡市马山镇峰影苑1-13号

  无锡市数码城代售点无锡市西康路1号

  附件3:

  务工人员团体票发售组织方案

  为搞好春运期间务工客流运输组织,千方百计将车票发售到务工返乡人员手中,组织务工客流有序流动,确保广大在锡务工人员能顺利、平安返乡,使车站务工人员团体票售票组织制度化、规范化,特制定本方案。

  1、为畅通务工人员团体购票渠道,车站开设团体订票预约登记专窗(车站售票处22号值班窗),主要是方便务工人员团体到窗口办理预约登记,可预售1月22日之前的车票。

  2、车站所受理预约登记的务工人员团体旅客必须严格按照同一日期、同一车次、同一席别、同一径路、同一方向20人以上的规定执行。

  3、务工人员团体办理窗口预约登记时,必须提供本单位介绍信、所在县(区)级以上劳动行政部门证明、经办人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并按车站统一规定样式填写“团体预订单”一式二份。窗口受理人员凭预约单位介绍信、所在县(区)级以上劳动行政部门证明、经办人有效证件和“团体预订单”受理,缺一不可。

  4、1月4日、5日上午9:00-10:30,车站售票处22号值班窗,集中办理务工人员团体订票预约登记,由客运车间干部、票房值班员坐镇上窗受理预约登记。

  5、车站每天对汇总后的预约登记单实行分级审批制度:30张以上由客运站长审批,20-30张(含30张)由客运车间主任审批,20张以下(含20张)由客运计划值班员审批。

  6、对预约登记的务工人员团体、单位所预订的车票,车站客运计划室在乘车日前10-12天提前电话通知或预约单位到窗口查询,给予明确答复。

  7、车站在出票时,必须将务工人员团体车票的起止号记录在预约单上,建立台帐以备查询。

  2008年12月28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