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未对陈致中夫妇认罪协商做出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报道陈水扁子媳的认罪协商已经破局,台“最高检”发言人陈云南今天表示,“没有这回事”,特侦组在没有了解所有相关事实前,不会对认罪协商做出任何的决定。

  陈云南表示,陈水扁子媳陈致中、黄睿靓提出认罪协商是他们的诉讼权,但因为部分案情还在侦办中,特侦组必须了解、查清所有相关事实、了解陈致中与黄睿靓认罪的范围后,才会对两人的认罪协商部分依法处理,并与台北地检署公诉检察官讨论过后做出决定。

  至于陈致中、黄睿靓预订农历年后搬家南下高雄,是否影响特侦组后续侦办作为?陈云南表示,陈致中、黄睿靓两人只有遭到限制出境,并没有遭到限制住居,所以他们搬家没有问题,特侦组有需要也会再次传讯两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