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看守所内过年 写笔记做甩手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1月25日是农历大年除夕,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因为洗钱案,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没办法回家过年。不过北所还是替所有的收容人加菜过节,而为了让他们能有好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年,还贴心的准备了热水,让他们舒舒服服,过个好年。

  据台湾TVBS报道,关在看守所的日子里,能够出来放风,活动活动筋骨,几乎可以说是陈水扁最快乐的时光,只是除夕夜无法和家人团聚,就连放风也没办法,只能待在房间,活动活动筋骨。

  据台北看守所秘书叶碧仁介绍,除夕当天,陈水扁早上都在看数据和写笔记,另外在舍房内做一些甩手运动。

  毕竟是节日,为了让收容人舒舒服服,迎接崭新的一年,看收所特别开放热水洗澡,年夜饭,也特别加菜,午餐有鸡排、排骨、腊肉和麻油姜母鸭汤,晚餐还有鱼翅佛跳墙,以及小火锅;而吃素的前东森总裁王令麟,所方也贴心准备素菜年夜饭。

  小年夜,陈致中、黄睿靓到看守所探望陈水扁,初一初四上午,所方也会开放上午会客,初七更是一整天的时间,让收容人的家人前来探望,2月2日开始恢复律见,不过开放归开放,家人会不会来?在所里面的人恐怕心情还是忐忑。

    相关阅读:

    台北看守所为陈水扁年夜饭加餐

    大公报:吴淑珍可能供出陈水扁

    传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将携子赴加拿大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