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正式与民众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1:00  中国新闻网
视频:团团圆圆正式与台湾民众见面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正式与民众见面(图)
图为等着看大熊猫的小朋友排成长龙。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正式与民众见面(图)
  1月24日19时20分,在台北市立动物园举办的“新光特展馆捐赠暨关怀弱势之夜”活动上,大熊猫“团团”“圆圆”首次公开亮相,与台湾民众见面。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正式与民众见面(图)
1月26日,参观完熊猫后的民众在选购纪念品。新华社记者 王妍 摄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正式与民众见面(图)
1月26日,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参观民众取出观看大熊猫号码条。新华社记者 王妍 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今天上午正式亮相。台北市立动物园开园1小时,就涌入约5000民众抢看。

  为避免民众排队时间过长,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特别在上午8时30分就开园,让漏夜排队的民众可以提早进场。动物园人员表示,从8时30分到9时30分,短短一个小时内,约涌入5000名民众抢看。依照这样的速度,动物园估计,最晚中午之前,2万2000个名额应该就会额满。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上午也前往动物园实地了解民众参观情况。尽管有民众抱怨看到的时间太短。不过,郝龙斌说,从进到熊猫馆开始计算的10分钟观赏时间,实际看到熊猫时间约5分钟,这是动物园详细估算过的理想动线和规划,希望能让所有远道而来的民众能有舒适的参观行程,也希望民众能配合。

    相关阅读:

    大陆赠台大熊猫首次与台湾民众见面(组图)

    台湾民众担心无良政客丢毒苹果喂大熊猫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赠台大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