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抵达瑞士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21: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轶瑶):中国总理温家宝27日抵达苏黎世,开始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这是温家宝就任中国总理六年来首次访瑞。访瑞期间他还将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09年年会。

  温家宝是应瑞士联邦主席默茨的邀请到访瑞士的。温家宝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中瑞建交59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双方各级别交往频繁,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日趋活跃,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磋商。中方对中瑞关系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通过此访推动中瑞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向前发展,并相信访问一定会取得成功。温家宝还通过书面讲话向瑞士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出席达沃斯论坛年会时,温家宝将发表特别致词,并会见论坛主席施瓦布。28日晚,他将结束对瑞士的访问,赴德国、欧盟总部、西班牙、英国等继续欧洲之行。

    相关阅读:

    温家宝晤瑞士联邦主席 将启动自贸区可行性研究

    达沃斯论坛创始人呼吁改革世界经济体系

    欧盟官员称希望中国重新确定中欧峰会日期

    瑞士联邦背景资料:全国人口约为750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