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视频报道 更多>>

不支持Flash

出访行程 详细>>

·访问瑞士,与瑞士联邦主席梅尔茨会谈

·访问德国,与默克尔会谈,会见克勒总统、施泰因迈尔副总理兼外长,并在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发表演讲。

·访问欧盟总部与欧盟主席巴罗佐会谈

·访问西班牙,会见卡洛斯国王、与萨帕特罗首相会谈,并与当地文化界人士和青年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访问英国,与布朗会谈,广泛接触英政治工商金融界人士,赴剑桥大学演讲

相关专题

2009冬季达沃斯论坛
2009冬季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21日公布09年年会的日程安排,主题定为“构建危机后的世界”。

温家宝出访俄哈
温家宝出访俄哈

2008年10月27日至3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访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并出席了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第七次会议。

瑞士概况 详细>>

瑞士概况

是位于欧州中部的内陆国家,东邻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南面与意大利为邻,西面与法国接壤。

德国概况 详细>>

德国概况

德国位于欧洲中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界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

西班牙概况 详细>>

西班牙概况

面积为505925平方公里。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北濒比斯开湾,西邻葡萄牙。

英国概况 详细>>

英国概况

分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四部分。英格兰分为43郡,苏格兰下设29区和3个特别管辖区。

关注金融危机

美国财长诬陷中国引起金融危机
美国财长诬陷中国引起金融危机

即将卸任的美国财长保尔森近日放出惊人之语,说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高储蓄率造成全球经济失衡,是导致金融危机的原因。

  • 张健华:美国政客就金融危机指责中国站不住脚
  • 西方某些学者和政客在媒体上抛出言论,指责中国和其他国家的高储蓄助长了美国的过度消费和资产价格泡沫的形成,并声称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国家的高顺差才是本次金融危机爆发的根源。这种观点是极其荒谬和不负责任的,必须予以澄清。
  • 法国媒体诬称中国改革开放引起世界经济危机
  • 法国一家财经大报却恶意诋毁说,中国的30年“开放”是造成全球金融危机的原因之一,而且美国之所以负债累累是由于中国积累了巨额外储…
  • 德前总理施罗德认为中国在金融危机中现责任感
  • 施罗德说:“中国最近以一份庞大的经济刺激计划向我们表明,人们在经济危机中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他说,中国的经济刺激计划不仅旨在稳定中国市场,而且也为稳定世界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

危机中国策

温家宝:中国要在金融危机中最早复苏和振兴
温家宝:中国要在金融危机中最早复苏和振兴

温家宝还表示,“我们中国的目标,就是在这场金融危机中,应该是最早复苏和振兴起来。”

  • 李克强:中国有条件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发展
  • 李克强说,现在世界各国正面对着一场由金融危机正在向经济危机演化的局面,世界经济放缓已成定局。在这种新的形势下,中国继续扩大内需,来应对当前新的经济形势,实现经济平稳较快的发展。
  • 卢锋:中国能比其他国家更好应对金融危机
  • 调整农村土地政策、放松对民营经济的准入管制、将管理重心从粮食安全转向食品安全,是帮助中国经济面对当前危机,率先走向新一轮景气发展的保证。
  • 财政部官员称金融危机对中国影响深度尚待观察
  • 汪义达表示,相信随着政府宏观调控作用的发挥,以及市场自我调节能力的增强,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有望进一步释放,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势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中国有信心也有能力战胜全球经济危机。

达沃斯论坛

滑雪胜地达沃斯
滑雪胜地达沃斯

达沃斯位于瑞士东南部格劳宾登州的一个小镇。达沃斯拥有欧洲最大的天然溜冰场,冬天还可以在此滑雪、滑冰。

世界经济(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非官方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

专题内搜索

视频报道 更多>>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