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节后搬离高雄不知妹妹移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0:2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8日讯 陈致中26日带着食物面会被羁押的父亲陈水扁,约半小时后离开,他表示父亲的心情平静,也很关心吴淑珍及几个孙儿状况。陈致中说,他不清楚陈幸妤移民加拿大计划,但他已决定在过年后尽快带着家人迁居高雄。

  据台媒报道,致中26日上午近10时,带着台南家乡味的干煎虱目鱼、豆腐、猪肉及樱桃、小西红柿等食物,探视遭押台北看守所的前总统陈水扁,他说因黄睿靓最近带小孩比较累,在家休息,所以没有一同前来。

  面对记者追问,陈致中表示,他从来没有听说姐姐陈幸妤有移居加拿大的计划;至于认罪部分,他也已向扁律师团讨论过,也向扁及吴淑珍告知,并无遭到责怪之意。

  关于在澳洲仍有款项部分,他表示将交由特侦组了解,不便对外发言。

  陈致中转述,扁的心情很平静,但他很想念吴淑珍及几个孙儿,也透过他向珍及孙儿说声新年快乐。

  北所方面指出,26日上午并未下雨,所方也在9时许安排收容人放封,陈水扁也在清晨时放封运动。

  至于二度遭押的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26日上午也由大哥王令一带着素菜到看守所面会,度过独自在看守所里的新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