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决定四月举行第二次经贸高层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布鲁塞尔一月三十日电 (记者 张朔)第二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将于四月举行。

  中欧双方三十日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发表一份联合声明。

  声明说,双方表示,将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努力克服金融危机,进一步推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和自由化,强调开放、自由和公平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及创造商机是应对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的重要手段。

  在此背景下,双方领导人期待欧盟委员会和中国国务院于四月举行第二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从战略性、前瞻性和规划性的角度并通过双方具体步骤进一步推进中欧经贸关系。

  相关阅读:

  外交部就推迟举行中欧领导人会晤答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中欧 经贸高层对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