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之妻吴淑珍将于2月10日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东森新闻”消息,陈水扁弊案年后继续,扁妻吴淑珍庭期已订,2月10、11下午2时30分。

  “立委”邱毅表示,“救夫救子出庭,然后在庭上,她一定把所有的贪污的罪行,洗钱的罪行,全部揽到自己的身上,向法官喊冤,向检察官喊冤,陈水扁是没罪的,陈水扁被关在里面只不过因为政治原罪,他只不过因为疼老婆、疼小孩,所以才会犯下了这样的……卷进这个贪污洗钱的风暴里面。”

  体弱多病的吴淑珍一肩扛下,希望博得同情票,掩护陈水扁伺机脱身。有人扛责任,法界推断陈水扁将会顺水推舟,强调不法所得他都不清楚、不知道、不了解,要不这些钱就是选举结余款或是政治献金,能怎么推就怎么推,因为陈水扁还是扁家剩下最有战力的角色,主帅绝对不能倒。

  这些诉讼策略,未来势必在法庭上引起激烈攻防,但从命里老师的眼中看来,未来一年扁家的运气恐怕还是不乐观。命理专家林正义说,“对他来讲是一个不好的运,所以大概……他只剩下一个计,就是‘走为上策’,其它如果打官司的话,他官司会越拉越多,人会越扯越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