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黄金周大陆赴台游客超过1.3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钱春弦)据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最新统计,2009年春节黄金周(1月25日至31日)期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超过1.3万人次。

  据悉,牛年春节期间,大陆居民赴台游受航线截弯取直、航班增加、航点增多、手续更加便利等因素影响,首度单日突破3000人次,整个黄金周超过1.3万人次,成为春节黄金周出境旅游的最大消费亮点,有力地落实了两岸有关协议,扩大和促进了两岸居民双向旅游交流。

  春节前夕,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受权公告,宣布增加河北等12个省区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第二批开放区域,满足了更多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的愿望。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节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