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婿赵建铭今日到看守所探视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18  台海网

  台海网2月1日讯 就在昨天陈幸妤只身前往美国,今天上午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也到看守所探视陈水扁,不过对于妻子赴美所为何事,赵建铭面对提问,则没有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是大年初七,也是二月的第一个周末,看守所开放全天会客,赵建铭和陈水扁友人吴文清上午前往看守所探视,而昨天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只身前往美国,是否会和黄芳彦见面,以及赴美是否为了处理扁家海外帐户等问题,赵建铭都不予回应。

  赵建铭今天带了四季豆炒牛肉等家常菜,以及苹果、橘子等水果来探视,这也是赵建铭第二次来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

  扁办指出,赵建铭还携带陈水扁例常服用的降血脂药,但因北所医护人员未上班,要等到明天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后才能送进所内给陈水扁。

  扁办表示,吕秀莲因赵建铭要探视扁而临时取消前往探视的行程,原本大年初一、初四及初七就是留给扁的家人探视。

  吴文清转述,赵建铭在会客时也向陈水扁报告陈幸妤已经赴美,不过其实初四陈幸妤来探视时,就已经向陈水扁报告过了;而陈幸妤此次赴美,是为了要考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探视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