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案关键人黄芳彦连买两座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40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日电 扁家洗钱案重要关系人黄芳彦滞美未归,不仅在美国以110万美金购买豪宅,现在还传出黄芳彦还透过美国女性友人,在同一栋大楼以300万美元买下两户打通的豪宅,国民党“立委”邱毅怀疑这根本是安置扁家人的地点,这名友人很可能是扁家在美国豪宅的人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号称扁家洗钱案重量级证人的黄芳彦,不但留滞美国不归,还买了百万美金豪宅,现在更传出黄芳彦在同一栋大楼,再花300万美金,买下两户打通豪宅。

  邱毅怀疑这根本就为扁家人作打算,他说,黄芳彦一个人住,住那110万美元的房子已经够大了,干嘛还去买一个?在同一栋大楼买一个300万美元、更大的房子,还是两户打通的?那户大的豪宅,我想应该是帮扁家将来在加州落脚,让他们居住的地方。

  不到一周的时间,黄芳彦就处理好房子的事情,不仅财力惊人,邱毅更怀疑这名协助黄芳彦在美国置产的神秘女子,很可能是扁家美国豪宅的人头。他表示,打通的那户,据了解,是用那位小姐帮他找的人头所买的房子,中介的过程是这位小姐帮他办的。

  邱毅质疑黄芳彦在美国置产早有预谋,还以人头帮扁家买房子,似乎印证了扁家脱逃计划,有暗中进行的迹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黄芳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