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任内爆卖官疑云 邱毅爆料称中间人是余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传出因为扁案被起诉的前朝高官,爆出了卖官的疑云。国民党“立委”邱毅指出,卖官的最影武者就是陈水扁,而中间的关系人就前“总统府”侍卫长余连发。

  邱毅指出,“军中卖官传言,由来已久,中间有个扁家的关系人就是余连发,余连发的太太跟吴淑珍的关系非常好,也是贵妇人团重要成员;余连发在军中的卖官案里面,其实扮演了一个中介的角色,但是真正的影武者,当然叫陈水扁,也包含了吴淑珍。

  据邱毅爆料,军中卖官的铁三角陈水扁、邱义仁、黄芳彦,“过去8年来,军中一共有747颗星星,有多少是透过卖官来的,我知道有几个具有高度争议性的上校,要升少将的时候,就是透过这样的管道,取得了那一颗星星,取得一颗星的要价就200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