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强调要尽快采取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3: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轶瑶):中国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月2日在伦敦出席中英工商峰会时发表致辞,再次阐述信心、责任与合作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效果取决于实施措施的力度和时间。

  温家宝说,面对金融危机,各国领导人和企业家都要坚定勇敢地负责,果断地采取措施。

  温家宝表示,当前最重要的措施有两项:一是各国政府尽快剥离不良资产,二是尽快采取措施以救助实体经济。他强调,要争取早一点使措施见到效果,把问题解决在经济下滑之前。

  温家宝还希望定于4月份举行的20国集团伦敦会议能够取得实质性结果。他同时强调了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改革国际金融机构和改革国际金融监管体系的重要性。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