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铭杰蔡铭哲当庭认罪提协商 扁家大案6人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34  中国新闻网
蔡铭杰蔡铭哲当庭认罪提协商扁家大案6人认罪
台湾TVBS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弊案,今天传唤被告蔡铭杰、蔡铭哲在第七法庭召开准备程序庭。两人也在庭上面对法官的询问,都坦承罪行,并希望能提出认罪协商。

  今天召开的准备程序庭,主要是针对南港展览馆弊案、龙潭购地案、洗钱案再次开庭审理,主要原本法院预定传唤的是蔡铭杰,不过检察官又再追加传唤了蔡铭哲。

  早上8点50分左右蔡铭哲现身台北地方法院,而蔡铭杰也在9点多赶到,开庭前,面对媒体询问,两人都不愿多表示意见,便匆匆直奔法庭。

  而蔡铭杰、蔡铭哲在法官的审问中,2人态度谦卑,对于罪行,皆异口同声的表示认罪。律师也在同时间提出认罪协商,不过检察官方面表示,赞许2兄弟坦白的行为,但因为认罪协商范围牵涉广,所以还要再进一步研议。

  其实,先前在1月19日时,李界木和蔡铭哲已经在首次的准备庭上,开庭不到30分钟2人便当庭认罪,坦承行贿及收受佣金。截止目前为止,在扁家四大弊案中,已经有6人认罪。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